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周江」两人行·下

  • 港真,我这次干的这票挺大的

  • 快点表扬我!!!

  •  @二蛋子 

  • 上篇点 这里



两人行·下


「所以啊,小周,无论何时都要记住一件事」

江波涛的微笑温暖又虚幻,就像触及即碎的透明泡沫。


「活下去——」


周泽楷骤然惊醒,不小心踢到了躺在他脚下的狼犬。荒火可怜兮兮地呜咽了一声,眯着眼睛瞅了瞅他,见主人没有反应,又耷拉下了脑袋。

他将脸庞埋在手心里,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吐出。

真是难得的梦啊。

已经很久没有梦见过他了,周泽楷始终闭着眼睛,希望这样就可以让那人的样子,在漆黑中停留的时间能够更长一点。

在周泽楷刚刚苏醒的那段时间里,他几乎每夜每夜都能梦到江波涛,从他们高中相遇的日子开始,一直到后来两人一起去伦敦塔登记,一起进军校,一起进轮回,一起上战场。

周泽楷是个内敛的人,内敛到有些羞涩,导致他常常笨嘴拙舌最后干脆保持沉默;江波涛则与他恰恰相反,总是能很快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每次周泽楷被前辈们取笑的时候,江波涛都会握着他的手认真地说:


「小周这样很好,他说不出口的话有我来替他说」

「这样的小周我最喜欢了」


而他也的的确确做到了,那时轮回就像一颗出膛的子弹,势不可挡无坚不摧。

这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人就像被分开的两个半圆,在互相找到另一半后才变成一个完整的人。

只要呆在对方身边就会觉得安心。

多么甜美的梦啊,周泽楷喉间溢出一声清浅的叹息。

他还记得在轮回的第三年,他和江波涛刚刚晋升为中校,轮回也赢来了一批新的士兵。恰临出征前夕,两人正在轮回战队大院里散步,白猫和黑犬在也在一旁有以下没一下地打打闹闹。突然从角落里传来了一阵轻轻的啜泣声,低沉而隐忍,就像野兽被困在牢笼中的哀嚎。他们放轻了脚步声,靠近一看,正是一个新来的面孔,手里拿着一张纸。


『遗书』


那个时候战事吃紧,上了战场没人敢说自己一定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军部从上到下每个人都会在出征之前写好自己的遗书。

周泽楷沉默不语,或者说他在思考自己能够说些什么,来安慰这个瑟瑟发抖的稚嫩的灵魂。

——这件事的对他而言,难度不亚于领兵完成一次小型战役。

江波涛捏了一下他的手心,走过去静静地拍了拍那名新兵的肩膀。

那人吓了一跳,没想到自己懦弱的样子竟会被人瞧见,连忙用袖子粗鲁地抹了一把脸。

「江上校!还有周上校!?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没关系」

江波涛又拍了拍他的背,帮他顺了顺气,周泽楷默默地递了一包纸巾。

「你还是第一次上战场,心情我们都能够理解,恐惧和害怕是理所当然的,没关系」

「我……我真的,进校的时候我就发过誓言,会不惧死亡,坚定地为全人类奉献上自己的生命……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大概……大概我是一个懦弱的人吧……对不起……」

江波涛见那新兵低垂下了头,沉默了一秒钟,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轮回战队士兵二四一一号!立正!」

新兵还没来得及擦干泪水,就下意识地双脚并拢,哑着嗓子回了一声:

「到!」

「作为军人,你知道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胜利!」

「对,也不对!再想想!」

「……报,报告!我不知道……」

「作为军人,你永远不能低下头颅!作为军人,你的双眼必须时时刻刻注视着前方!明白了吗?」

「是……是!」

「死亡,每一个人类都要必须要面对的事情,这件事情不会因为你是军人更加特殊,也不会比吃饭喝水更加特殊,你明白吗!」

「我明白……我不明白!」

新兵的突然声嘶力竭地大喊了一声,脸上爬满了横流的泪水。

「我不明白!难道我们出生就是为了死亡吗?!」

「很好,你不明白!死亡,是我们每个人的终点你同意吗!」

「我同意,可是——」

「你再告诉我,军人是什么!」

「……」

江波涛神色肃穆却不冰凉。

「军人!就是能够随时坦然地接受死亡,却也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活下来的希望!正因为我们会遇到更多的危险,所以我们要比别人更加用力地活下来,明白了吗?」

新兵哽咽了一下,答道:

「明白!」

「你再来说说,为什么要写遗书?」

「因为战场情况多变,怕来不及——」

「不对!」

江波涛凶狠地打断了他的话,一双眼睛像宇宙中遥远却璀璨的明星。

「写遗书,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加倍努力地活」


「自己,亲手,把遗书取回来!」


新人怔愣了许久,才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捏紧了手中的白纸。

「轮回战队士兵二四一一号,我现在命令你!今天日落之前把遗书写好交到我的办公室来——」

江波涛放柔了脸色。

「然后,在战争结束之后自己亲自来取!」

「……」

「是!!!」


「不过啊——」

过了一会儿,江波涛等那名新兵心情平复下来继续说道:

「在你这个时候学会恐惧是一件好事」

新兵疑惑地看着他,江波涛温柔地笑了笑。

「恐惧本身不是坏事,虽然说起来好像有些奇怪,但是——」


「恐惧会让人变得坚强」

「恐惧会让人明白生命的重量」

「恐惧会让人变得温柔」

「恐惧会让人变得真正强大起来」




告别了新兵,江波涛和周泽楷往回走。他们拐了一个弯,江波涛拽了拽周泽楷的袖子,小声问他:

「我刚刚会不会太凶了一点?」

说罢还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挠了一下脸颊。

周泽楷想了想。

「江,很好」

又想了想,有些生气地鼓起嘴巴,将江波涛往墙上一推,埋首在对方的肩窝里,撞得江波涛小声地惊叫了一声。

喵——

白猫也尖锐地叫了一声,挣扎着想要扑过来,却无奈被黑狗牢牢地压在身下。

「这么啦?」

半晌,周泽楷的声音才闷闷地传出来:

「江,偏心!」

「噗嗤——」

江波涛忍不住笑出声,伸手揉了揉趴在自己身上这只大狗柔软的头发,捧起他的脸左亲亲右亲亲。

「有什么好吃醋的,你都有我了,还需要哪些话吗?」

周泽楷用额头蹭了蹭他的。

「一起」

江波涛闭上眼睛。

「嗯,永远在一起,我们两个人」



「不过小周啊」

周泽楷扭过头,江波涛却一反常态地没有看着他,而是全神贯注地注视着院子里开得茂盛的白色花朵。

「有一句话我确实也是对着你说的」

他这才回过头,深深地望进他的眼睛。


「活下去」


周泽楷用手臂压住眼睛,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那时没有说出口:


「你也是」






「少将又在花园里散步吗?」

杜明抱着一大摞文件,步履轻快地穿过走廊,眼角的余光一扫,看到了那个在白色花海中化身雕塑的军服男子。方明华帮他接下半沓,摇摇头没说什么。

「哼,联盟里的人还真敢!让我们少将去做执剑人?说得好听我们少将是联盟第一人,全人类的命运就掌控在他的手上,其实就是变相监禁!」

「小明!」

方明华连忙吓住他,左右看了看,确认四下无人后才舒了一口气。

「你什么时候说话才能长点心?」

「我哪里不长心?联盟的人太过分,虽然有说执剑人可以短时间到地面上来活动,可我们都知道哪里有那么容易呢?威慑控制中心在地下二十千米的地方啊,加上层层防御,易守难攻,就是一个完没无缺的牢笼……」

「或许……情况也没有那么糟糕,起码监狱里是有摄像头的,威慑控制中心已经明文规定除了主控制台附近,不会干预执剑人的私人生活……」

「呵,想安摄像头,他们敢吗?」

「别再说了,在威慑度判定中,小周的确是适合这个位置的……」

「可是战争已经快要结束了!」

「就是因为要让和平延续下去,执剑人才会产生」

「……威慑度和少将不相上下的人不是没有,为什么一定要少将去?我们轮回做出的还不够多吗?我们明明已经失去了一个江上校,现在——」

「小明!」

这次方明华更加严厉地打断了他,并小心地朝花园里看了一眼。

好在那人并未在意这边发生的事情。

「……抱歉,我只是难过,联盟就像是在过河拆桥……」

「诶,我也明白,可是……」

周泽楷已经同意了,没有丝毫犹豫。

其实方明华不只一次错觉,周泽楷在五年前已经死去了,留在世上的不过只是一枚空壳,麻木地在世间游走,等待着一个最后的终结。

现在他等到了。

他俩相视无言。

半晌,杜明幽幽地开口道:

「今年的香水百合也开得特别的好,我去别的地方看了,现在只有我们这儿的开,花店老板跟我说,正常的话得再等小半个月呢」

「是啊」

方明华随口接道:

「明明五年前都死了一大片,部队里的园丁几次想松松土好重点别的东西都被少将给训走了」

「对啊对啊,少将那时候可吓人,平时完全是一个石像,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发呆,荒火也不再出现。结果不料,那天那个园丁来铲土的时候,少将突然出现在那里,二话不说就把他一拳揍开,两眼通红,浑身的杀气把我和吴启都吓住了!」

「小周……」

「后来出征的时候也是,真的变成了一人军队,根本不管战略,见敌就杀,我记得有一次还以为是他失控暴走,派了好几个向导去试图给他做精神疏导……最后……」

方明华点点头,那次事故也算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派出去疏导的五名向导全部重伤,其中三名事后彻底失去了向导能力变成了普通人。

「没想到,这花去年又奇妙地重获生机,虽然有些古怪——」

杜明顿了顿,这个一向活泼有些脱线的男子眼里居然闪烁着水光。

「但是真好啊,每次一问到这个味道,我就总觉得上校还在……你说,是不是上校的灵魂在宇宙中飘荡了三年才终于找到回家的路?我真是……」


香水百合,又名卡萨布兰卡。

是轮回上校江波涛向导素的气味。







地球联邦及星际舰队研发中心,穿过层层厚重的防护门,一个小型仓库位于中心的最深处,二十多个半圆柱型的实验舱斥着一种蓝色透明的液体,被规整地一字排开,在黑暗的研究室里散发着幽幽的光。每一个实验舱前都详细地标注着姓名,性别,精神体,等等信息,下方伸出无数根细长的导线,连接到隔壁的另一间稍微小一些的研究室。

「警告,第十一号舱发现异常!警告,第十一号舱发现异常!警告,第十一号舱发现异常!」

尖锐的鸣迪伴随着刺眼的红光在这昏沉的研究室中炸响。

「怎么回事?!」

一个白大褂手忙脚乱地操控着电脑,想要调出与之关联的数据。

「警告,第十一号舱营养液已低于最低限度!警告,第十一号舱营养液……」

「快去看看!这一个可千万不能出错,还有一周就是交接仪式,我已经可没有机会重新培养了!」

「第十一号舱恢复正常!」

「营养液水平回升!」

「第十一号舱恢复正常!」

领头那个白大褂这才舒了口气,重重地坐了下来。

「都打起精神来!这个一个实验舱可是上头指明要到,有了什么意外我们谁也单不起责任。大家加把劲,等下周交接仪式完成就结束了」

电脑前的一个白大褂一边继续调试数据一边随口问他。

「这十一号舱里面是谁?我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看到这样的权限设定,估计我们所有人的资格都不够访问他的资料」

另一个白大褂接过他的话:

「到底是谁我不知道,可还真是奇怪,以往我们培育的全部都是哨兵向导,这一次你猜?」

他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是个普通人!——」

「都闭嘴!」

领头的那个发话了。

「想要活命干下去,不能说的话不要说,不该知道的事情就不该知道,明白了吗!」






「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请不要这么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请帮我照顾好他」

「我知道了……」






联盟最高委员会。

「准备好了吗?」

一名老者逆光而坐,整个脸庞隐没在椅背的阴影中,只有头上的少许银丝在遮挡不住的阳光下样下闪闪发亮。对面是个中年人,此时也是满脸严肃,似乎时时刻刻都承受着某种看不见的压力,额头上溢出细密的汗珠。

「是!」

「嗯」

老者沉思了片刻。

「明天就是交接仪式,在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有任何的差池!明白吗!」

「明白!」

中年人浑身肌肉紧绷,垂在身侧的手握成拳,手背上青筋暴出。

「但是……我有一个疑问」

「你说」

中年人踌躇了一下,眼神不停闪烁,好像在思考应该怎么开口。

「周少将……为什么现在突然就接受『回归计划』了呢?……明明那几年联盟的人连轮回军部的门都没能进去」

老者看了他一眼,就垂下眼眸,盯着桌子上一颗小小的绿色仙人球,眼神飘渺。

「周泽楷少将……这些年是越来越难以让人看透了,到现在连我也不行。当然这不是回事,或者说正因如此我们才会一致同意让他来扮演执剑人的角色,也只有他能承此重任。不管原因是什么,既然这是他的要求,我们就要尽力去满。周少将,也毕竟只是个年轻人,虽然黑暗哨兵理论上来说并不需要接受向导的精神向导,但他毕竟还只是一个人,只要是人,就会有弱点」

他抿了抿嘴,接着说:

「其实近两年来,联盟也知道周少将在暗中寻找什么人」

中年人吃了一惊:

「难道说?!」

「不可能的」

老者摇摇头,闭上眼将。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那颗恒星爆炸的地方早就只剩下一片虚空,大概,这只是周泽楷少将最后的挣扎吧,现在,梦该醒了」

随后是一声长长的叹息,似乎是在为那流落在遥远宇宙中的灵魂叹息,又像是在为这个一直在苦苦追寻的可怜人叹息。

「所以这次的克隆体连哨向分化都没有,也是为了尽可能的重现真正的江上校吗?」

「是的,根据周少将的描述,最后一刻来到之前他与江波涛上尉的结合就已经被彻底切断了,据推测江波涛上校应该身受重伤,有极大的可能导致他完全丧失向导能力」

「交接仪式的进行是在和平协议签署的前一周吧?」

中年人犹豫了一下。

「为什么不在和平协议签署之后进行交接仪式呢?周少将在的话——」

中年人突然噤了声,不知何时,老者的眼睛早已完全睁开,直勾勾地盯着他,那双眼中爆发的精光让他霎时间陷入了无比的恐惧,就像从漆黑的深渊中伸出了无数双手,死死地抓住了他,他想要挣扎却一动也动不了,想要呼喊喉咙里却没有一点声音,只能绝望地看着自己不断地下沉。过了好一会,他才终于回过神,顶着巨大的压力断断絮絮地问出心中的疑问:

「周……周少将在的话……一定……能让我们争取到更多的优……优势吧——」

「不可能!」

老者的语气异常的粗暴及果决。

「绝对不允许!绝不能让周泽楷与敌方使团见面!」


「交接仪式,必须,尽快,万无一失地进行!」






「叶修前辈」

空荡荡的走廊上突然有人叫住了他。叶修一回头,只见来人脸色温柔,眉眼俊秀,站在他身边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是地球联邦总参谋长,喻文州。

「呦,文州呀,好久不见,最近过得还好吗?」

「前辈好久不见,最近呀,不太好呢」

叶修眯起眼睛,嘴角依稀有了嘲讽的弧度。

「是吗?我看你还不错嘛,已经是总参谋长啦」

面对这这句不带善意的话语,喻文州面色不改,回应叶修的依旧是一个的微笑。尽管在看来这笑容比冬天的阳光还要虚幻。

「没想到前辈还关注我,感觉稍微有点受宠若惊」

「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前辈,我还以为你不喜欢这个地方呢?」

「哥当然不喜欢」

叶修伸手就想要去取自己的烟盒,眼角的余光却扫到了墙上一张小小的禁烟警示牌,只好收回手,不耐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噗嗤」

喻文州又笑了,这次的笑容添了一分暖意与真实。

「前辈要到办公室来坐坐吗?」

他顿了一下。

「可以吸烟的」


「前辈还没有告诉我理由」

「真想知道?」

叶修翘着二郎腿,忽然凑近了喻文州,恶意地吐出一口苍白的烟雾。喻文州躲闪不及,被喷了满脸,香烟的呛人的气味只冲鼻翼,让他不由咳嗽了两声。叶修看着他稍显狼狈的模样,嘴角的笑容拉得更高,眼中闪烁着恶作剧成功的光。

「咳,前辈……你还是老样子」

「当然」

「前辈,是从联盟最高委员会下来的吧,很难想到你会到那个地方去」

「不要紧张,我没干什么」

叶修仰起头,沐浴在午后的暖阳里。

「只是听到了一些事,心中的疑惑总算是解开了」

喻文州看着他,不知不觉,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消失了。

「与周少将有关?」

叶修依旧躺在阳光里,似乎点了点头,又似乎没有。

喻文州叹了口气。

「有些事情,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罢了」

「啊……」

叶修侧过头看向他,刚才的嘲讽和恶作剧消失不见,眼瞳像一片深沉的大海,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文州啊,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喻文州倏然睁大眼睛,良久又哑然失笑。

「我又有什么值得谢的呢?直到最后一刻,我也什么都没能做到」


「前辈,你觉得奇迹是存在的吗?」

「谁知道呢?」






威慑控制中心第一任执剑人交接仪式在全球,全太阳系瞩目中进行。

这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周泽楷仍旧是那一身黑色的军服,银色的星星在璀璨夺目。在所有人类的屏息注视下,他接过了那一枚联系着两个文明的小小的黑色发射器,稳步走向通向地下的白色电梯。

在电梯即将下沉之际,最后,他向这个光辉繁盛的世界敬了一个军礼。

从此以后,轮回少将周泽楷将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之中。

从此以后,他将永远生活在封闭的地下世界里。

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天。

电梯里还有两个无名的军官——他们会把他送到一个纯白的走廊前,接下来的路他必须一个人走,在那条走廊的尽头有一个巨大的房间,那会是他此间的终点。

其中一个军官脸庞还很稚嫩,在与周泽楷告别时,他终于忍不住问他:

「周少将,我直到现在即将迎来和平,但是,我只是想但是,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您会按下按钮吗?」

周泽楷没有回头,径直朝那个同样纯白的房间。


「我会」


两个军官僵硬了片刻,沉默地关上了电梯的透明玻璃门,看着一身军装的男人毫不犹豫向前走。

他的背挺得笔直,头颅高昂,仿佛永远直视着前方。

随着电梯的上升,男人的背影消失在他们的视野中。

这是他们与联盟最炽烈的传说,最初与最后的相遇。






「啧!文州啊,交接仪式刚刚结束你不去忙跑到我这里来干什么?难道是要悄悄做什么坏——」

叶修叼着一根烟,愣在了原地。

不远处,喻文州坐在一个巨大的箱子上闭目沉思,听到他的声音才睁眼朝他挥了挥手。

距离他们上次见面也不过一周,喻文州却好像非常的疲惫,眼眶下的一大片青黑的痕迹。但他此时的笑意却非常的灿烂。虽然微笑几乎已经变成了他的代号,但这样灿烂的笑容却是非常少见的。喻文州向来是一个内敛的人,能让他露出这样的表情,想必与他身下的木箱有关。

这个箱子总体呈长方形,如果非要叶修来形容的话,这不就是个棺材吗?

喻文州对他说:

「我的任务终于完成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前辈」


「现在开始,可以相信奇迹了」






周泽楷走在长长的走廊里,大概周围都是一片纯白的缘故,这条走廊长得像没有尽头似的,他闭上眼睛。

周围很安静,这样很好。

军靴每踏一步,就会发出噔的响声,一下又一下,重复着简单的节奏。

恍然间他回到了过去,他也是这样和江波涛一起走进军校,一起走进轮回战队,一起走上战场,他们两人在这条路上走了整整十年,接下来这断路稍微不太美好,江波涛突然走丢了,他向回跑了很久都找不到他,只好自己一个人继续向前。他走得很艰难,也很痛苦。他也想过干脆也消失不见好了。

可是不行,如果他不在的话,走丢的小江该这么办呢。

现在终于结束了。

周泽楷的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他的脸上如同冰山融化一般露出一个笑容,这个笑容也越来越大,最后变成狂喜。

他站在门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又理了理因为快步行走弄乱的衣领和头发,然后走了进去。

周泽楷目不斜视地走过黑色的操作台,来到最远的房间,又踯躅了半分钟,抬手想敲敲门,又怕惊醒里面沉睡着的人,他动作轻柔地推开门,没有发出一丁点响声,房间的一侧靠墙摆放着一架双人床。

床也和这片空间一样是纯白的。

最后,他站到床边,轻轻地坐了下来。

床上躺着一个人,双目紧闭,唇边带着清浅的笑意,似乎陷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美梦。

周泽楷一动也不敢动。

他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了,现在他甚至不敢伸手去触摸那个人。






「叶修,你猜我这次带了什么?」

叶修眯着眼睛养神。

「沐橙呀,今天你可来晚了」

「什么来晚?咦?这是哪里来的香水百合?你今天去轮回军部了吗?」

「轮回军部那么远的地方哥才懒得去,你的时间不巧,『他』刚才来得急,走得也匆忙」

「他?是谁?急什么?」

「急着回去抱媳妇儿吧,跑得可快了,跟道黑色的闪电似的,扔下花一眨眼就不见了」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刚走的话我应该能碰上啊」

「嗯,这可说不准」

叶修朝她神秘地眨眨眼睛。

「只有有缘人才能看到它」






「……文州,这是……」

叶修的失态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他的手有些颤抖,几次想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都没有成功。

『棺材』里是一个半圆柱型的实验舱,充斥着蓝色的液体。

里面躺着一个人,这个人的模样深刻地映在轮回军部每一个人的心中。

轮回上校江波涛。

「现在……在威慑控制中心的人是谁?」

「轮回上校江波涛呀」

喻文州对他的反应十分满意,对他笑了笑。

「前辈,你知道黑暗哨兵到底是怎样产生的吗?」

「每一个黑暗哨兵其实都会有一种特殊能力,五感加强只是最普通的,他们有的能与鬼魂沟通,有的能够预知未来」

「这些也不过是野史传说,毕竟活着的黑暗哨兵也只有周少将呀」

「当然,他变成黑暗哨兵之后,战斗力的确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轮回也隐隐有一人军团的趋势」

「然而除此以外,并没有任何超自然力量出现的踪迹,联盟也就把传说当成了一个笑话」

「前辈,你觉得周少将是普通的黑暗哨兵吗?」

「听说荒火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过」

「有人说是周少将怕睹物思人,刻意隐藏了自己的精神体,倒也不是没有道理」

「你说呢?」


「啊……黑暗哨兵,有那么极小的概率,可能有几亿分之一吧,能够让精神体将自己的搭档从死亡中带回来」

叶修接着问他:

「你还没说黑暗哨兵是怎么产生的」

喻文州眯起了眼睛,弯了眼角。

「那个呀,我就是随口一说,连小江都不知道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呢」



「大概是那天连上帝都流泪了吧」








床上的人似乎感受到了这道炽热的视线,梦境变得动荡不安起来。

细长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扑闪了两下,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床边的男人浑身僵硬地看着他,好像他在此刻不会动也不会说话了。

江波涛吃力地伸手抚摸着他的脸颊。

「好久不见」

「对不起——」

周泽楷好像被触动了什么机关,突然伸手把人一把捞起,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抱在怀里,力度大得仿佛要把他嵌进自己的身体里。

江波涛意识还有些模糊,只觉得腰上被勒得有些生疼。但他没有推开周泽楷,反手抱住了他。

过了一会,他才隐隐约约听见周泽楷的声音慢慢传了过来。

「没有」

接着他又说:

「回来」

江波涛用脸蹭了蹭人的侧颈: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61 )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