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银高」银八三三说,臭小鬼要知道尊师重道

 @momo 

进度1/6达成…… 


银八三三说,臭小鬼要知道尊师重道


「喂!你听说了吗,隔壁班的高杉今天来学校了!」 

「隔壁班?高杉?难道你说的是……」 

「没错,就是那个高杉,大魔王高杉!」 

「你小声一点,万一被"鬼兵队"的人发现了怎么办?!」 

「……」 

「不是说"鬼兵队"去隔壁镇子远征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谁知道,传说大魔王在混战的时候接了个电话,然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像开挂了一样,把对方直接给秒杀了!听说"鬼兵队"才不到十来人,对方可一共有三十多人啊!」 

「……天啊,我们还是快回家吧,幸亏我不在z班……」 

「嗯……z班的班主任还真是辛苦呢……」 

「z班的班主任……是那个银发天然卷吗?好像叫坂田……」 

「坂田银八」 


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 

寒冬刚刚离去,尽管还有大片大片光秃秃的树干,但是细细望去,紧靠墙角的木兰花已经突出了新芽,午后稍显炽热的阳光被凉爽的微风中和成适宜的温度,扫在脸颊上,把心底的倦意一层一层地推了上来。 

仰躺着的少年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用右手食指蘸去眼角一点晶莹,顺势将手背直接搭在眼睛上,遮挡住刺眼的光线。 

真安静啊。 

深紫发色的少年漫不经心地想着。 

「哟,矮杉啊」 

…… 

啧,麻烦来了。 

少年保持着姿势一动也不动,就像真的进入了安详的睡眠。 

「竟然真的睡着了吗?阿银我可是特地爬了四层,啊不对不对,是五层楼梯来找你呢,矮杉君」 

慵懒的声音伴随着熟悉的的甜腻气味越来越靠近。 

少年放在身侧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又好像没有。 

「别欺负老年人啊,矮杉君,阿银才不会上当呢!」 

头顶的光芒被挡住,少年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只要移开手掌睁开双眼,就一定能看到一头银色的卷毛,和一双总是半眯着的死鱼眼儿。 

「阿银我看到你的喉结动了哦,是动了哦,矮杉君就不要装睡了,有错误就该坦坦荡荡地承认嘛,男子汉就是勇敢地接受惩罚之后还能挺起胸膛面对更加残酷的战斗嘛,啊,阿银知道了,矮杉君你是在向老师撒娇吗?这个时候就应该由王子来献上一个热辣辣的吻——」 

「滚!混蛋天然卷你的脑子终于是被葡萄糖糊住了吗?鬼才在向你撒娇啊!」 

少年猛地睁开眼睛,一巴掌糊向身前的青年,却没想到这人就像猜到了他的想法,竟然晃晃悠悠地向后推了半步,躲开了。 

「哎呀哎呀,真是粗鲁呢矮杉君,阿银我可是老师,老师知道吗!学生就该尊师重道,懂吗!臭小鬼!」 

坂田银八收回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有些不耐烦地抓了抓自己的一头银毛。 

「矮杉君,听说你去隔壁打架了?」 

「……嘁,一点小事而已」 

「听说是以少敌多?挺威风的啊——」 

暗红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光亮。 

「——高杉君」 

「不过是一一堆小喽啰,根本不值得我动手」 

「啧啧啧,果然矮杉君你还是不成熟的青少年啊,就知道在逞能,今早阿银才看到河上君拄着拐杖来上学——」 

「那是他太没用了!」 

高杉晋助不耐烦地挥挥手,打断了他的话,抬起头。 

坂田银八沉默了一下,舔了舔口中的草莓味儿棒棒糖,突然伸手按住高杉的头顶,用力揉了好几下。高杉晋助先是一愣,随后立即反应过来,一把抓住在头上作乱的大手。 

「混蛋!」 

「晋助乖,听话给你吃棒棒糖」 

「闭嘴吧,糖分白痴!」 

「少年人你这么暴躁可不好,青少年总是多愁善感,这个时候就应该多多补充钙质,钙质才是生命的意义啊,从今天起,阿银的草莓牛奶分你一……不还是三分之一好了」 

「……」 

高杉晋助此时最想做的事是撬开这个天然卷的脑袋,好好地看一看,这个家伙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 

去他妈的多愁善感。 

他深呼了一口气好压制住心头的怒火,扭过头去,从怀里掏出一支烟。 

「银八」

碧色的瞳孔,眼神深长幽远,看着墙角边纯白的玉兰花瓣。 

「我的心里有一只黑色的野兽在痛苦的翻滚,让那些混蛋们常常同样的痛苦,杀死他们,杀死他们,这样的声音一直回荡在耳边」 

坂田银八没接他的话,也沉默地注视着那蔟小小的花朵。 

一支雀鸟落在树枝上,发出清脆的鸣叫声。微风又起,扬起两人的发丝。 

高杉回过头,翠绿色的眼睛转而盯向银发的成年男子。 

「你明白吗」 

似乎被高杉的语气所感染,坂田银八也把声音压得低沉。

「高杉啊」

糖分浸润过的喉咙沙哑干涩,那张标志性的懒散脸庞缓慢地凑近高杉晋助,一口过分馨甜的气息扑在他的脸上。

「你……」

高杉被逼得头稍微向后一仰,但还是坚持着不肯屈服,在两人的鼻子就快要相撞的时候,坂田银八停了下来,一红一碧的两双眼睛对峙着。

成年男人突然勾起嘴角。

「高三了呢,也该从中二毕业了啊,臭小鬼」

正被四周密不透风的甜味弄得有些头晕的少年一愣,不知怎么,面颊轰得一下烧了起来。

「……滚!!!」

想也不想一手狠狠地向人身上挥去,却被一只更为粗糙的手牢牢地握住了手腕,突如其来的温暖触感好像给他带来了某种极大的震撼,使得高杉晋助整个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就要向后摔去。好在银发男人灵敏地抓住了他的另一只手,把他拉了起来——

——尽管这对高杉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现在他的双手都完全处于男人的控制下了。

——更为糟糕的是,这个男人的一条腿趁机卡在了他的双膝之间。

不妙的姿势啊。

「都说了对老师温柔一点啊,矮杉君」

「呵,天然卷,你现在是要猥亵未成年人吗?」

「说什么傻话呢,你哪只眼睛看到阿银我猥亵未成年人了?」

说罢坂田银八恶意地又用膝盖向前顶了顶。

「唔……滚下来,银八!」

「嗯?阿银我没听清楚,矮杉君你说什么?」

银发男子在少年耳蜗处吹了一口气,满意地看到原本白皙的耳尖染上一层粉色。

「混蛋银八!」

黛紫色的少年恼怒地抬腿就想要踹过去。

「高杉君」

坂田银八也不避,结结实实地挨下那一踢,反而凑得更进,他用鼻子不停地左嗅嗅右嗅嗅,惹得高杉怎么扭头都躲不掉这股子痒。

「快起开——」

「这次包扎地很好嘛,要不是一股药味儿,几乎都要骗过阿银我了」

高杉晋助一下子僵住了。

坂田银八腾不出手,干脆用牙齿咬开他的衣领,果不其然,绕过锁骨向下,就看到一圈圈绷带的影子。银八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着高杉晋助。

「还记得上次跟阿银的约定吗」

高杉晋助不回话。

银发男子把嘴唇印在少年的唇上,湿热的气息在两人间交换。


「受一次伤,就做一次啊」


青年用舌尖描绘出少年美好的唇形。溢出一声叹息。


「高杉君」







「呵」

少年勾起嘴角,瞳孔中有无数光芒闪烁。高杉就着姿势用胳膊环住这个人的脖子,将他拉得更近些,主动咬上了他的唇角,用牙齿用嘴唇细细地碾磨。

「做就做,我还会怕你吗!」




END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